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彈性鬆緊固定筆套
24826

彈性鬆緊固定筆套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PCS
產品尺寸 37X88MM
物料 PU+鬆緊帶
樣辦時間 7 Days
生產時間 15 Days
彈性鬆緊固定筆套可以放 簽字筆防丟筆夾 筆袋
禮品訂造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紀念品
禮品筆記
這款彈性鬆緊固定筆套,尺寸為37X88MM,物料為PU+鬆緊帶,最低訂購量為100PCS,樣辦時間為7天,生產時間為15天,可以滿足您對文具紀念品的需求,更可以作為企業禮品,令您的客戶有更深刻的印象。
出門旅行時,筆袋和小袋子可以將小物件有條理地收納,方便拿取,更可以減少攜帶的重量。
時尚產業中,筆袋和小袋子是必備的,可以將針扣、拉鍊等小物件有條理地收納,更可以減少搜尋時間。
更重要的是,筆袋和小袋子可以更加環保,減少塑料的使用,令您的環境更加友善。這款彈性鬆緊固定筆套,可以滿足您對文具紀念品的需求,更可以減少塑料的使用,令您的環境更加友善。它的訂製時間短,生產時間快,可以滿足您的需求,更可以為您的客戶帶來更深刻的印象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