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大容量筆袋
24822

大容量筆袋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個
產品尺寸 22x10x4.5CM
物料 EVA
產品顏色 粉色,藍色
樣辦時間 7 天
生產時間 15 天
包裝方式 OPP袋
兩層大容量設計,可放20CM直尺。分格網袋設計,文具清晰可見。
防潑水耐磨表層,拉鍊順滑,開合流暢。
可以印刷LOGO和標語。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大容量筆袋紀念品
禮品筆記
為了滿足您的禮品訂造需求,我們提供了一款大容量筆袋,它由EVA材料製成,外型大小為22x10x4.5CM,顏色有粉色和藍色可供選擇,樣辦時間為7天,生產時間為15天,最低訂購量為100個,包裝方式為OPP袋。
這款大容量筆袋是一款經典的禮品訂造產品,可以滿足您的訂製需求,它的EVA材料柔軟耐用,可以保護您的文具安全,而且它的大小和顏色可以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。
筆袋和筆袋在教室中是必不可少的,它們可以用來存放鉛筆、原子筆、橡皮擦和其他書寫工具,是學生和老師收納和整理文具的重要工具。
筆袋和筆袋在教育行業中也是一個重要的工具,它們可以幫助學生和老師更有效地收納和整理文具,例如鉛筆、原子筆、螢光筆和橡皮擦等。
筆袋和筆袋不僅可以收納文具,它們還可以幫助您更有效地組織生活,提高工作效率,減少混亂。筆袋和筆袋的設計也可以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,讓您的生活更加有序、美觀。我們的大容量筆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它可以滿足您的禮品訂造需求,讓您的生活更加有序、美觀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