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PU雨傘袋
24810

PU雨傘袋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PCS
產品尺寸 60x15.5CM
物料 PU
產品顏色 黑色
樣辦時間 8Days
生產時間 15Days
多用途車用PU雨傘袋,適用雨季車內收納,可調節雨傘袋,長短傘都可以通用,非常方便,在雨天都可以保持車內幹燥和清潔
可折叠,方便收納,不占空間
禮品訂造PU雨傘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PU雨傘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PU雨傘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PU雨傘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PU雨傘袋紀念品
禮品筆記
這款PU雨傘袋是一款高品質的雨具,尺寸為60x15.5CM,由PU物料製成,黑色外觀更顯時尚。訂購量最低只需100PCS,樣辦時間為8天,生產時間為15天,可以滿足您的短期需求。此款雨具不僅可以作為紀念品,更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中,讓您在雨天也能擁有舒適的出行體驗。例如,在商務旅行中,攜帶此款雨傘袋可以讓您在雨天更加安心,不用擔心雨水淋濕行李。此外,在健身或戶外活動中,攜帶此款雨傘袋也可以讓您在雨天繼續活動,不會因為雨水而影響您的行程。
雨具不僅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,更可以作為一種美學象徵,表達出某種情感或想法。例如,雨傘可以代表抗拒,表達出對社會不滿的情緒;雨傘也可以代表保護,表達出對家人的關愛與擔心。雨具不僅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,更可以作為一種美學象徵,表達出某種情感或想法。此款PU雨傘袋,可以讓您在雨天更加安心,同時也可以作為一種美學象徵,表達出您對生活的堅持與抗拒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