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狗狗防水雨衣
25110

狗狗防水雨衣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200PCS
產品尺寸 M/L/XL
物料 EVA
產品顏色 白色/橙色
產品淨重(克) 62/84/95
可局部印刷LOGO或標語
在遇上陰雨天氣時,仍可帶愛犬外出散步,保護愛犬的皮膚
適合中大型犬著用
禮品訂造狗狗防水雨衣紀念品
禮品訂造狗狗防水雨衣紀念品
禮品訂造狗狗防水雨衣紀念品
禮品訂造狗狗防水雨衣紀念品
禮品筆記
SourceEC的狗狗防水雨衣是一款精心設計的雨衣,可以提供給狗狗抵抗降雨天氣的保護。它有三個尺寸,分別是M、L和XL,最低訂購量為200件,物料為EVA,顏色有白色和橙色,淨重分別為62克、84克和95克。它的設計考慮到了狗狗的舒適性,可以有效地保護狗狗免受雨水的侵害,同時也不會影響狗狗的活動。 SourceEC的狗狗防水雨衣是一款禮品訂造的理想選擇,可以滿足您對禮品的要求。它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,例如在戶外活動中,可以保護狗狗免受雨水的侵害,讓狗狗可以安心地玩耍。 SourceEC的狗狗防水雨衣也可以用於農業行業,例如農場工作人員可以穿上它,以保護狗狗免受雨水的侵害,讓狗狗可以安心地完成工作。 雨具不僅僅是用於防止雨水的侵害,它還可以象徵著勇氣和堅持。它可以激勵我們在雨天繼續前進,不被外在的困難所擊倒,堅持自己的信念。SourceEC的狗狗防水雨衣可以為狗狗提供保護,同時也可以激勵我們堅持自己的理想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