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車內雨傘收納袋
26230

車內雨傘收納袋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PCS
產品尺寸 17.5x75CM
物料 滌綸
產品顏色 黑色
樣辦時間 8Days
生產時間 15Days
多用途車用雨傘收納袋,適用雨季車內收納,可調節雨傘袋,長短傘都可以通用,非常方便,在雨天都可以保持車內幹燥和清潔
可折叠,方便收納,不占空間
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
禮品訂造車內雨傘收納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車內雨傘收納袋紀念品
禮品訂造車內雨傘收納袋紀念品
禮品筆記
這款車內雨傘收納袋,尺寸為17.5x75CM,由滌綸製成,顏色為黑色,最低訂購量為100PCS,樣辦時間為8天,生產時間為15天,提供您極佳的保護,讓您在雨天仍能持續出行。
此外,它也是一款禮品訂造的好選擇,可以滿足您對禮品的要求,讓您的禮品更加獨一無二。
此外,此款雨具可以放置於車內,讓您在雨天出行時,可以隨時拿取,讓您在雨天仍能持續出行。
此外,它也是商業活動的絕佳選擇,可以作為商業活動的禮品,讓您的客戶可以在雨天仍能持續出行,也可以提升您的品牌形象。
雨傘不僅僅是一種防雨的工具,它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,它代表著對生活的熱情,對新事物的探索,對未來的憧憬,對挑戰的勇氣,對生活的樂觀。它不僅僅是一把雨傘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,讓您在雨天仍能持續出行,活出精彩的生活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