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吸水雨傘套
24290

吸水雨傘套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0PCS
產品尺寸 28x12CM
物料 牛津布+雪尼爾+超細纖維
生產時間 25Days
雪尼爾+超細纖維雙重吸水,效果理想,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。
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,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。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筆記
這款吸水雨傘套,尺寸為28x12CM,物料為牛津布+雪尼爾+超細纖維,最低訂購量為1000PCS,生產時間為25天,採用高品質物料,抗水性強,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滲入,把傘內外保持乾爽,提供更好的保護。它不僅是一款雨具,更是一款精緻的企業禮品,可以作為員工禮品、活動禮品、客戶禮品等,讓您的企業禮品更加獨特。 雨具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,也可以用於各種場合,例如在戶外活動中,可以把雨具放在背包中,以防備不時之需,更可以把雨具放在家中,以備不日之雨。尤其是對於銷售行業的員工來說,雨具是必不可少的,因為他們經常需要外出拜訪客戶,雨具可以幫助他們保持乾爽,防止雨水沾濕衣服,影響工作表現。 雨具不僅可以提供實際的保護,也可以提供象徵性的保護。它可以提供一種安全感,讓人們在暴雨中仍然能夠持續前進,堅持自己的夢想,不受外力干擾,勇敢地面對挑戰,最終取得成功。這款吸水雨傘套,不僅可以提供實用性,更可以提供一種保護,讓您在暴雨中仍然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,勇敢地面對挑戰,最終取得成功。

相關企業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