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 Menu
Phone 香港 +852 2713 3484 澳門 +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
吸水雨傘套
24807

吸水雨傘套

產品規格
最低訂購量 100PCS
產品尺寸 28CM/32CM/35CM
物料 牛津布+超細纖維
樣辦時間 8Days
生產時間 15Days
牛津布+超細纖維雙重吸水,效果理想,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。
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,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。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訂造吸水雨傘套紀念品
禮品筆記
這款吸水雨傘套最低訂購量只需100PCS,尺寸有28CM、32CM和35CM三種,物料為牛津布加上超細纖維,樣辦時間為8天,生產時間為15天,輕薄耐用,耐水性強,可以抵抗強風,抗撕裂性佳,抗污染性佳,可以滿足您對禮品訂造的需求。
雨具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,例如在晴天出街時,可以把它收納在包包裡,以備不時之需;在旅行時,可以把它放在行李箱裡,以備雨天之用;在室外活動時,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,以備驟雨之用。此外,雨具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,例如廣告公司可以把它用於活動攤位,以提供客戶一個更舒適的環境。
雨具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,也可以用於工作場合,例如建築工人可以在施工時使用雨傘,以保護自己不受雨水侵襲;警察可以在巡邏時使用雨傘,以保持自己的清潔;攝影師可以在拍攝時使用雨傘,以保護自己的器材。
雨具不僅可以用於保護自己,也可以用於提醒自己。當我們把雨具放在身邊時,就像是在提醒自己,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,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,堅定地走下去。雨具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,提醒我們要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挑戰,並且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這款吸水雨傘套可以幫助您在雨天保持乾爽,也可以提醒您勇敢地走下去。
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
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
相關企業禮品